贊助社區發展
華榮每年皆持續與周邊社區發展協會及里長共同舉辦社區活動:
◎ 元宵燈謎摸彩晚會-為增進里民的互動關係,於高楠社區活動中心舉辦。
◎ 守望相助隊自強聯誼活動-慰勞守望相助隊的辛勞。
◎ 霞海城隍廟進香謁祖過爐回駕繞境平安大典-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 菱角節活動-為響應政府關懷老人、低收入戶單親、環保節能減碳及推動在地菱角產銷。

積極社區關懷的實績
◎ 獎學金-為使工廠週邊居民與華榮經營管理能夠互相瞭解,和睦相處及共同促進廠區繁榮,提供高楠社區優秀學子獎學金,從國小到博士班,只要學業成績、操行成績達到標準,皆可獲得獎學金。
◎ 五和里綠化工作-為改善鄰里環境及美化工作,將路邊雜草清除,維護環境。

參與社會公益
成立於民國78年11月1日的『泉源族』,係由當時任職華榮光纖研究開發部門的呂幸美小姐,與幾個熱心助人,志同道合的公司同仁所創建;後在歷任族長張明華、倪洸心先生,現任黃啟益先生,及族內志工的幫忙協助下,逐漸成長壯大,至111年12月止,共已發行398期的內部刊物,並吸引到越來越多的同仁踴躍加入,主動投身社會救助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