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經營與穩健治理
在公司管理方面,我們看見與國際發展接軌的重要性,除每年定期編撰CSR報告書外,華榮也積極回應各利害關係人對於誠信經營與管理制度化的需求;2018年度內先後於董事會中完成制定通過華榮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有關「誠信經營守則」、「公司治理實務守則」及「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等三項規章守則,以供華榮經營層及所屬員工遵循,使公司治理制度更臻完善。
共創價值與員工關懷
華榮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要先有滿意的員工,才會有滿意的顧客。在員工關懷上,除例行物價指數調薪外,我們藉由員工關注及滿意度調查,積極改善員工伙食及提升年度健康檢查質量等作為,得到來自工會及大部分員工的普遍好評;制定充實安定員工生活的褔利制度及良好的教育訓練制度與員工建立起互信互賴之良好關係。
追求環境永續發展
2018年華榮開始分階段逐步成功完成汰換原兩套老舊空壓機系統,導入高效率節能設備,提升能源效率;2019年度更已規劃將原六套燃油型鍋爐,依設置廠域條件,全面將以零污染排放之液態氮氣及高效能化,進行設備升級及汰換,不僅落實我們對友善環境之承諾,亦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實際的作為,支持全球永續行動。
調整步伐、穩中求勝
華榮成立已迄六十餘年,展望未來,不論科技、顧客、市場等外在環境如何變化,華榮除在深耕產業發展與追求獲利且穩健成長同時,亦持續堅定地重視並投入公司治理、顧客權益、員工照顧、環境永續及社會公益等領域,追隨國際社會綠色潮流,朝向永續發展的願景邁進,與台灣社會齊心努力,與您共創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