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友善職場

勞資和諧為經營上基本且重要之課題,華榮一向將員工視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持續努力創造愉快、和諧的職場環境和工作氛圍,來提升員工生產力與競爭力,
期能成為公司永續經營之基石。
華榮員工平均年齡48歲,全體同仁對公司之向心力及敬業態度是我們持續推動勞資雙贏職場的助力。

 

教育訓練
人才是一個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公司成長與員工的學習發展亦密不可分,建構員工發展計劃和學習管道,讓員工有自我發展與成長的空間,為推動本公司不斷向上的利器。

 

幸福職場
和諧的勞資關係是公司持續成長的基石,華榮依相關法規訂定各項人事管理規章,實施人性化管理,並藉員工教育訓練時機,宣導有關員工權益之政令。

薪資、福利與關懷
華榮公司薪資制度包含本俸及各項津貼,依核定職階及個人學經歷,專業技術,工作績效等因素核定金額,得隨職務異動調整,無涉性別差異。
本公司提供具競爭力之薪酬制度,提供優於國內起薪之薪資福利,以吸引及留住優秀人才並照顧基層員工
華榮公司重視性別平等,杜絕職場性別歧視,並遵守「性別工作平等法」,落實女男同酬,建立友善平等工作環境。
華榮公司女性與男性標準起薪相同,除受職務類別及年資影響外,整體男女平均薪資比率差距僅0.8%以內,女男同酬,無男女薪資差異情形。